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鸟居信利先生

FANUC Robot ARC Mate 100iC/120iC

FANUC Robot ARC Mate 100iC/120iC是一款焊枪电缆与手臂综合一体化的弧焊机器人,其高速运动性能在同类机器人中最为出色。高强度的手臂以及先进的伺服驱动技术提高了各轴最大运行速度和加速性能,从而缩短了超过15%的焊接生产时间,实现了世界最高速的生产性能。控制轴采用独特的驱动构造,在界内被誉为内装式焊枪电缆的拥有最纤细手臂的弧焊机器人,从而简易了在狭小空间内的焊接操作以及高密度的安装作业。柔性的焊枪电缆路径和手臂前悬臂方便保养维护,并为焊接过程提供了卓越的电缆处理和稳定的焊丝供应。这款机器人可以将除了焊丝供应控制电缆和辅助气管外的焊接动力电缆整合一体。加强的手腕负重能力允许至此各种不同的焊接工具,例如传感器单元、伺服器和双焊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