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斯喜庆75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世界知名的丹佛斯集团今年迎来了其75周年华诞。作为研发和生产机械电子元器件和系统等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丹佛斯集团从1933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提高全世界人民的生活水平。丹佛斯集团在制冷与空调、供热、水和传动控制等领域拥有一系列产品和高科技解决方案。

20世纪90年代中期,丹佛斯集团进入中国,在中国高速发展的经济浪潮推动下,丹佛斯在中国发展迅猛。从1995年最初的一个很小规模的启动运营,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年营业额达28亿元人民币,并拥有2 500名员工的大型企业。借助于中国持续的经济增长,丹佛斯中国近年一直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2006年丹佛斯中国在丹佛斯全球排名第8大市场,在2007年一跃成为第4大市场。

作为中国可持续经济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在其专业领域丹佛斯为中国带来了尖端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化的客户服务,丹佛斯如今已经发展壮大成为全球性企业,并将中国视为其“第二家乡市场”。

目前,丹佛斯集团在中国的主要城市和地区设有12个代表机构和销售处,在天津武清设有主要生产基地、并在辽宁鞍山、浙江海盐和杭州有3个生产企业。此外,丹佛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2个研发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