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公司推出全新通用型轴承材料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德国易格斯公司近期开发了一种新材料——“iglidur H1”,在极端工况下要求长使用寿命时,由这种新型高性能工程塑料制造的滑动轴承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这些滑动轴承均具有免润滑、耐磨损以及低摩擦的优点,即使是暴露在高温、潮湿和化学介质中,也同样如此。“iglidur H1”是一种通用型材料,与普通高温工程塑料相比,它的性价比更高。

在长期达200℃的高温应用中,新型“iglidur H1”滑动轴承是汽车自动化领域的理想解决方案,比如:用于传动器,或者在温度达170℃时,作为货车刹车上的卡箍轴承。此外,它还可以减震和耐腐蚀,当需要添加刹车油时就可以大展身手。

新型轴承可立刻提供6~20mm标准尺寸的产品,可带或不带法兰边。易格斯目前有超过7 400种的工程塑料轴承可提供现货,有28种不同材料几乎可适用于任何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