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崎马扎克机床(上海)技术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月23日,日本山崎马扎克(YAMAZAKIMAZAK)机床(上海)技术中心在上海莘庄工业区内正式落成并举行了开业典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何光远、特别顾问陆燕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总干事长吴柏林、日本马扎克公司会长山崎照幸、社长山崎智久与400余名客户及经销商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

此次在上海成立的技术中心是山崎马扎克公司为了更好地贴近中国市场、更好服务中国客户而设立。该技术中心是一个有近5000m2的集演示、加工、培训、服务、仓储为一体的新技术中心,同期山崎马扎克机床(上海)有限公司也正式迁入这一新址。
 
日本山崎马扎克公司创立于1919年,主要生产CNC机床、CNC激光系统、FMS柔性生产系统、CAD/CAM系统、生产支援软件和CNC装置等产品,产品遍及机械工业的各个行业,素以高速度、高精度在行业内著称。 剪彩仪式之后,记者与众多客户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位于技术中心一楼的展示大厅。在约1000m2的展厅内,展示了山崎马扎克最新锐的机床和数控系统和生产管理系统,另外,还设有用于零部件加工修配的多功能加工车间、配备最先进立体仓库的零备件中心以及客户培训中心和办公区域。

山崎马扎克在世界5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以这些生产基地为中心,在全世界共配置了70多家技术中心和技术服务中心,确立了在顾客身旁开展销售、服务活动的特有的运营体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