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汽车涂料用爱添510W附着力促进剂问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随着全球化发展、国际市场竞争、降低成本等压力正不断推动汽车行业尽可能地提高生产效率。为帮助涂料制造商满足汽车厂商对高工艺性能的要求,伊士曼化工公司推出新一代的水性产品,不含氯,也不含烷基酚聚氧乙烯醚(APEO)的附着力促进剂——爱添(Eastman AdvantisTM)510W附着力促进剂,该促进剂专为改性聚丙烯底材开发,是当今复杂的汽车保险杠设计的理想选择。

“爱添 (Eastman AdvantisTM)510W附着力促进剂将为汽车塑料应用领域的涂料制造商带来明显的竞争优势,”伊士曼化工公司亚太区涂料业务总经理尹炳郁先生说,“现在,汽车制造商测试标准日益严格,而且,市场越来越注重降低VOC排放,因此,需要提供性能与溶剂型产品相当、甚至更好的水性附着力促进剂。”

爱添(Eastman AdvantisTM)510W附着力促进剂跟许多水性树脂有很好的相容性,给底漆提供极大的配方选择。在实验室测试中,将其与多种已商业化的面漆配套实验,都显示出很好的附着力,同时,在高压冲水测试中,它还表现出很强的抵抗力,即使暴露于风化、潮湿、加热、老化等环境后也是如此。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