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南京HFO扬帆启航——哈斯数控机床专卖店南京店开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月28日,哈斯在中国的第十个HFO(哈斯数控机床专卖店)——南京HFO顺利揭幕。中国机床总公司高级顾问邢敏先生,南京模具协会秘书长李立新先生,哈斯自动化公司全球总经理Bob Murray先生、亚洲区总裁兼总经理牟德华先生,法信公司总经理林真先生以及众多行业专家和用户们出席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哈斯南京HFO的开业标志着哈斯革命性的HFO营销服务网络在江浙沪地区的布局全面铺设完毕,哈斯数控机床的服务触角在长三角的核心区域得到了进一步的延伸和完善。

此次揭幕的南京HFO是法信国际有限公司继重庆HFO成立后开设的第二个“哈斯数控机床专卖店”。加上之前哈斯无锡HFO以及哈斯苏州HFO,哈斯HFO网络已经辐射至整个江苏境内,所有江苏客户都能享受到哈斯HFO所带来的快速、高效的一站式铂金服务。

开业典礼上,南京HFO总经理吴治国先生表示,南京HFO成立之后,这里将成为新老客户们的“哈斯之家”。任何有关哈斯产品的咨询、要求以及问题和建议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最迅速的响应和最完善的解决。

与哈斯所有的HFO一样,南京HFO配置有齐全的服务车辆、完善的备品备件库以及专业的技术人员,秉承哈斯公司的一贯理念,为南京、扬州、泰州等周边地区的客户们解决技术培训、设备维护等问题。

一直以来,哈斯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铂金式的服务,通过哈斯专卖店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客户与哈斯的关系早已突破传统的买卖关系。南京HFO的开业典礼正值百年不遇的暴雪来袭,尽管屋外漫天飞雪,路上积雪没膝,哈斯众多的合作伙伴和机床用户们依然如约而至。对此,哈斯全球总经理Bob Murray先生特别对客户深表感谢,感谢客户让哈斯的机床在当地发挥了它的价值,也感谢客户对哈斯的要求和信任,他说:“正是客户的要求和信任,激励了哈斯要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