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品牌概念破冰而出,CoroPak08.1新品粉墨登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3月14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天津发布了其以“聚焦您的成功”为主题的CoroPak08.1系列新产品和全新的品牌概念,其用户代表、行业媒体和山特维克可乐满管理层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其间,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先生与用户代表一起在发布会上隆重发布了Smart(睿智)品牌新概念,至此,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品牌口号由原来的“您高效率的伙伴(Your Productivity Partner)”正式变更为“聚焦您的成功(Your Success in Focus)”。

对于本次品牌新概念的推出,李贻善先生表示,“Smart中文可以理解为睿智,我们推出这样一种概念的原因是经过多年的行业积淀,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圆满完成了关于我们是谁的品牌形象塑造 (您高效率的伙伴)。现在乃至未来,我们希望更加清晰地让客户了解与我们合作可以得到什么,以及做出与我们建立合作的决策是何等的睿智。作为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刀具品牌,我们追求的不是一时的市场热销,而是品牌、产品与服务的长久和谐与融合。”

在这次发布会上,与新品牌概念交相辉映的是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08.1春季新品的发布,这表明山特维克可乐满再次兑现了其不断追求创新的承诺。本次CoroPak08.1推出了新一代高效率产品,主要覆盖铣削、车削、钻削等领域,包括CoroMill 490、CoroTune TR、CoroThread 266、CoroDrill Delta-C(金箭钻)和GC 4205。CoroMill 490是一种高精度刀具,适合切削深度小和更少最终加工的应用场合;CoroTurn TR刚性定位仿形加工刀具,其新型刀柄专门设计为零偏移量,以便于在纵切机床中使用该刀具系统;使用CoroTurn TR能够获得高稳定性和小加工公差,这使其成为小零件加工中苛刻的车削工序的理想选择;GC 4205是钢件加工的首选,适用于从粗加工到半精加工,具有很高的切削速度和高金属去除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