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传感器展团即将亮相IAC,TME+SENSOR 2008展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6月4~6日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TME+SENSOR 2008)期间,将有10余家来自德国的顶尖传感器制造商展示其产品及服务。此次展会将与第十二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IAC 2008)同期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

除了展示最新的传感器产品,另外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部分是AMA论坛。当参展商展示最新的产品发展及产品应用的时候,所有感兴趣的观众将被应邀参与此次论坛。

AMA展团是由德国传感器技术协会支持和发起的,并由德国纽伦堡展览公司组织。德国传感器技术协会AMA由450余家公司和科研院所组成,涉及各类和传感器相关的活动,同时它也是欧洲领先的一个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展会期间,AMA展团将为参观者提供与欧洲专家面对面讨论的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