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公司推出第一根适用于拖链的GigE电缆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在最近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上,GigE(超高速以太网)——一种除了FireWire、USB和CameraLink以外的全新选择被视作未来电缆领域的最新标准。首个摄像领域制造商已推出符合这一标准的电缆,用于大众消费市场。然而,在工业领域中,视觉自动化对于以太网电缆的机械负载有更高的要求。易格斯现已开发出了世界上第一根GigE电缆,适用于拖链连续不断地动态应用,以此来满足这一更高要求。

全新以太网特殊电缆“Chainflex CFBUS.044”为苛刻的工况提供了更高的数据传输率,在极高的循环速率下也能实现长使用寿命。例如在品质和过程控制领域,耐油的GigE电缆已经成功通过了长达100m行程的疲劳测试(电缆长度为50m)。

这意味着动力和数据供应领域的专家易格斯现已可以供应适用于拖链,且特别适用于高动态应用中的FireWire、USB和GigE电缆。电缆的总线对以一种优化的短节距进行绞合,同时搭配经过调和的特殊绝缘体;具有极高柔性的镀锡铜屏蔽使其在高循环速率下也能保持高的屏蔽稳定性;强力挤压成型,耐磨损且阻燃的TPE外护套可有效保护电缆,防止芯线受到损坏。新电缆已通过了UL和CSA认证,且符合DESINA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