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SA推出支持GigE以太网相机的VA61智能视觉检测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技术提供商DALSA隆重推出第一款支持GigE以太网相机的智能视觉检测系统——VA61。

VA61智能视觉检测系统支持全系列DALSA的紧凑型GigE Genie相机,从640×480到1600×1200分辨率,无论是黑白或彩色输出。灵活的GigE以太网相机端口允许不同分辨率相机混合使用和易于扩展,以支持符合成本效益的多相机拍摄的应用。

同时VA61智能视觉检测系统也支持DALSA高反响度的Spyder3线扫描相机,该相机配备了创新性的“双线扫描”技术,以改善抗扰度。GigE以太网技术可以使这些相机被定位于距控制器箱远达100m的距离。

VA61智能视觉检测系统可通过专用输入/输出接口直接支持和驱动相机,或者通过以太网接口远程连接相机。在远程应用时,DALSA提供了专用的工业相机接口模块,以保护在潜在性危险的工业环境应用的相机。该数字式相机接口模块,被称为DCI-100,可调节相机电源和调控触发和光源接口,而该模块还提供了可通过任何标准的RS232端口的额外的I/O控制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