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PPG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发生7.8级特大地震,全省17个市州受灾,成为最近三十多年来中国所遭受的最严重的自然灾害。 震中周边的都江堰、北川等市县房屋成片倒塌。17个市州目前死亡人数已经高达12000余人,轻重伤难以计数,倒塌房屋32000多间。从不断更新的灾情报告可以判断出伤亡人数还会大幅增加,救援队伍也在不断进入重灾地区。

震中汶川县到13日中午,依然通讯、交通中断,伤亡损失无法统计。目前,成都市19个市区县的医院全部爆满,很多伤员只能在搭建的帐篷就医。很多群众没有房屋居住,加上近日降雨,灾区群众的生活十分困难。目前急需药品、血浆、一次性医疗用品、净水剂、帐篷、方便食品、矿泉水。

作为全球性的知名企业,PPG一直注重回馈社会,面对这一重大灾难,PPG在第一时间采取行动,不遗余力协助抗震救灾行动:

PPG公司已向四川灾区捐出50万人民币,用于购买急需抗震救灾物资; 同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发出倡议,号召员工为赈灾捐款。

面对灾难,人的力量虽然渺小,但是PPG相信爱的力量会汇聚成海,帮助所有受灾地区和灾区人民勇敢面对,重拾信心,共渡难关,将损伤减到最小,并早建家园。
 
抗震救灾,请和PPG一起马上行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