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信息化,新兴技术解决方案--GE Fanuc智能设备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5月23日, GE Fanuc智能设备,GE 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员,在上海召开为期半天的新闻发布会,活动包括参观GE中国科技园和聆听集团高管们的精彩演讲。全球汽车/健康医疗/消费品行业市场总监Linda Onnen女士谈到“在中国这个新兴市场中,新一代富起来的消费者对汽车和消费品的需求正在日益增长,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如何高效地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是很重要的。同时,随着中国汽车厂商不断增加对西方的出口,提供产品生产履历信息以证明产品质量也成为一种越来越紧迫的需求。GE Fanuc智能设备能够提供模块化并且可升级的解决方案,可以对生产工艺、设备效率、质量控制和生产履历进行跟踪,这些方案能够帮助中国汽车和消费品生产企业提升生产力,也被称为第一时间及时操作的装配解决方案。” 新的硬件,软件和嵌入式解决方案具有基于Proficy SOA技术:该系统能提升并优化工业和生产实践。Proficy Workflow 能将生产过程数字化和流程化 - 从工作指令和标准控制程序(SOP)到纠正操作和HACCP监控等特征。最后,首席营销官Ed Martin先生总结到:“我们对我们卓越的专家技术和世界一流的产品充满信心,我们将为中国制造业的未来搭建一个坚实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