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贝加莱学界联盟杯迎奥运,挑战自我应用竞赛投票活动正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为了迎接奥运,促进贝加莱学界联盟校际间的交流,进一步培养高校学生们的理论素养、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传承第一届应用竞赛的精髓,特举办贝加莱学界联盟杯迎奥运,挑战自我应用竞赛。

作为欧洲知名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贝加莱历来都非常重视行业和教育的合作与交流,目前已与国内十几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实验室,其中合作院校有:西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安徽建工学院、上海徐汇区业余大学以及北京工业大学、上海电机学院等,并于2006年成立了学界联盟。建立这些联合实验室的目的是针对学生的工业自动化实践教学、业界客户的培训以及科研项目的合作这三个层次。最重要的是,将工业自动化的前沿产品和技术放到学生的课桌前,缩短书本和技术发展水平的距离,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积极推动高校创新人才的培养。

贝加莱学界联盟每年举办一次应用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参赛选手仍然针对贝加莱学界联盟各成员学校自动化专业的学生。报名名额不限。与以往赛制不同的是,本次竞赛将采用网上报名和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比赛。参赛的范围更加广泛,各校及各院系间学生们的竞争将在更加公平、公开的环境中进行。第三轮是实验室应用,我们将把接力棒移交到各联盟实验室老师手中,由各实验室老师根据各自实验室的硬件配备及实践特长,组织第一、二轮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学生自行命题并展开实践能力的竞赛。此轮竞赛将主要考察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应用及应变能力。通过三轮角逐,各校将决出2名优秀的学生代表参加贝加莱学界联盟杯竞赛决赛。

本次竞赛将通过4轮角逐决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及团体奖项。

目前已有山东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参赛单位40多名学生进行了网上报名。

2008年5月30日-6月6日将进行竞赛投票,欢迎各位业界朋友积极参与投票,给我们参赛选手以线上的支持!如果您支持的选手在本次决赛中获奖,我们将会有精美的礼品送给您(论坛注册时请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以便礼品的及时送出)。

投票入口:
点击http://bbs.br-automation.cn/index.asp?action=frameon,进入学界联盟论坛的山东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帖子标题前写了“报名”两个字的都是参赛报名帖,请大家登陆后给你喜欢的参赛选手投票把。
投票步骤:

1)在学界联盟论坛http://bbs.br-automation.cn注册,请记住用户名

2)登陆学界联盟论坛

3)进入要投票的帖子

4)点击帖子下方的“点击参与评论”,如图所示


5) 选择“支持”,并填写理由,提交

提交成功后,即可显示在帖子的评论一行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