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开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开业典礼

2008年4月7号,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盛大开业。成都市温江区人大副主任马敬德先生,温江海峡两岸科技园项目推进办副主任李献生女士,葛维义部长,华银工业港董事长郭栋先生,华银工业港总经理袁桂英女士,欧瑞康中国区总裁王军先生和欧瑞康巴尔查斯中国区总裁大卫.富朗兹博士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约有100多名当地新老客户代表参加了典礼。

成都市温江区人大副主任马敬德先生,华银工业港董事长郭栋先生,欧瑞康中国区总裁王军先生,欧瑞康巴尔查斯中国区总裁大卫.富朗兹博士,成都飞机工业公司的厂长汤立民总经理和德阳东汽工模具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刘文泽先生在庆典上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当地政府,公司领导和当地客户对欧瑞康巴尔查斯成都分公司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

在我们位于温江的成都分公司厂房内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创新性INNOVA涂层设备,目前这台设备在全球范围内都只有几台。事实上,我们为该地区带来的不仅仅是最先进的技术,同时也带来了我们在世界各国30多年的PVD涂层经验。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满足您当地的需求,同时也能与您分享我们的全球经验,给您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品质。成都分公司的厂房

在成都分公司,我们将坚持创新,卓越,杰出的产品和服务这些成功的必要因素,同时我们更会关注于与客户建立基于长期,团队精神和互相信任的合作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