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Simulink自动生成代码方便集成于AS软件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随着当今工业自动化需求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复杂回路的控制和整个机器的仿真需求也越来越大。作为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及其计算机仿真的强大工具,MATLAB/Simulink在控制系统的仿真、分析与设计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同时MATLAB/Simulink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贝加莱公司很早以前就认识到了这种发展这趋势,为此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使用简单的方式——自动生成代码,如果你安装了MathWorks Release 2007a:

MATLAB ( 7.4 或者更高版本)

Simulink ( 6.6或者更高版本)

Real-Time Workshop (6.6或者更高版本)

Real-Time Workshop 嵌入式代码 (4.6或者更高版本)

并安装贝加莱公司的编程软件Automation Studio 3 (3.0.64 或者更高版本)中的AR4MATLAB/Simulink插件,这样你就可以在Simulink库浏览中找到"B&R Toolbox"。


在MATLAB/Simulink编辑的控制模型和控制算法,只要通过自动代码生成器,就可使你在Automation Studio项目中集成Simulink模型代码。
 



贝加莱方案的用户可以很简单地将现有的Simulink模型翻译在贝加莱的硬件上使用,在实际的硬件对象上验证你的算法和对象,这样大大减少了时间和降低了成本,也避免了很多重复代码的编辑和错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