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汽车制造业》技术服务“面对面”系列活动走进“长安福特马自达”和“长安铃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阳春三月,柳叶扶风,伴着灿烂的阳光,AI《汽车制造业》技术服务“面对面”系列活动再次来到重庆,于2008年3月27日、28日分别走进了“长安福特马自达”和“长安铃木”。其间,一句句详细的讲解和介绍,一个个问题的解答和演示,一次次交流中“火花”的碰撞,无不演绎着AI《汽车制造业》技术服务“面对面”系列活动的精彩!

走进“长安福特马自达”

 

2008年3月27日,AI《汽车制造业》技术服务“面对面”系列活动小组及供应商专家代表们继2005年走进长安集团、重庆红岩,2006年走进重庆力帆、重庆红岩,第三次来到重庆走进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制造部总监庄泰旭先生、焊装区域经理孟奇峰先生分别发言表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长安福特马自达”目前的生产状况。

来自冲压、焊接、刀具以及自动化领域共6家供应商企业的专家代表——苏州托克斯冲压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先生,欧地希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津淳先生、技术总监周荣庆一先生,博士力士乐液压及自动化有限公司高级应用工程师王平先生,上海德珂斯机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铁军先生,通用电气发那科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汽车行业经理李超先生以及特固克刀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韩静平先生,分别就其各自产品的技术特点及其在汽车领域的应用作了详细介绍和分析,引起与会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的浓厚兴趣。在分组讨论过程中,专家代表们分别对其工程技术人员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和解答。


苏州托克斯冲压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先生

 
欧地希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津淳先生

 
博士力士乐液压及自动化公司高级应用工程师王平先生

 
上海德珂斯机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铁军先生

 
通用电气发那科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汽车行业经理李超先生

 
特固克刀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韩静平先生

在随后的参观过程中,“长安福特马自达”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为我们介绍了其各车间的特点和生产情况,各专家代表也对其目前运行的设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领导还表示今后要加强与AI《汽车制造业》杂志的紧密联系,从而获得更多先进、丰富的产品信息,促进与设备供应商的沟通。 


装备供应商与“长安福特”

  

走进“长安铃木”

 

 

“长安福特马自达”之行结束之后,AI《汽车制造业》技术服务“面对面”系列活动小组及相关供应商专家代表一行人于3月28日转站来到了“长安铃木”。从供应商专家代表开始介绍其各自领域的产品和技术特点到分组讨论,以至最后对其各车间进行参观,“长安铃木”给大家的感觉始终是整洁、有序,井井有条。

本次会议得到“长安铃木”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其副总经理熊谷先生以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一线工程技术人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结束后,其工务课设备系主任李佐米先生在参观过程中担任大家的向导。在参观过程中,李佐米先生就其每个生产车间的特点、生产现状、产能及销量做了详细介绍,使大家不仅对其整洁、有序的生产车间感叹,更对其井井有条的管理和高效、高产的生产能力称赞不已。此次的分组讨论独树一帜,不同行业的专家供应商分别深入到其相关的各个车间,与一线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AI《汽车制造业》技术服务“面对面”系列活动从2004年首次举办至今,走进企业26家,部分应企业要求我们曾走进2次甚至3次,足迹遍及大江南北,不仅赢得了各汽车制造企业的一片赞誉,更为汽车制造企业和设备供应商搭建起有效的沟通平台。2008年,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将更多先进、优质的技术和设备带到汽车制造企业中去。推动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我们一路同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