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CAE年会即将在古城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第四届中国CAE年会将于2008年6月7~8日在古城西安举行。中国CAE年会是我国CAE领域一年一届的专业盛会,是相关领域的工程师、专家学者交流合作、发布最前沿科研成果的平台,促进了我国CAE产业的发展和CAE技术的应用。会议的研讨内容及展览涵盖仿真、分析、高性能计算、数据模拟与仿真以及流体计算等多个领域。

本届年会将由科技部“十一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办公室、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工业自动化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信息化协会共同主办,北京诺维特机械科学技术发展中心承办,并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据主办单位介绍,本届年会将由来自科技主管部门、科研院所、制造企业的专家学者,以及高校领导、两院院士和软硬件厂商代表进行演讲和交流,预计与会代表将达到500余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