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D公司发布2008QAD企业应用版为全球制造商提供‘全面企业管理’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上海,2008 年 6 月 - 全球制造业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QAD公司(纳斯达克代码:QADI)近日全面推出QAD 2008企业应用软件 (QAD Enterprise Applications 2008),这是QAD公司一直以来的旗舰产品QAD企业应用软件的最新版本。

QAD 2008企业应用版的推出,标志着QAD公司朝向“全面企业管理”迈进的又一步,从而帮助客户满足不断变化的,涉及生产组织中各个方面、功能和布局的业务需求。同时,2008的最新版本还首次增加了QAD Enterprise Financials,这是QAD公司在已有金融财务套件基础上开发的增强版本,能够满足国际化制造商的财务管理需求。结合以上新增功能,使得QAD公司在将全球制造业推向‘完美精益市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QAD公司一贯注重系统操作的易用性,大力增强用户体验,由此 2008企业应用版可以达到新一代应用用户的预期。这一全新版本不仅增强了财务管理、客户管理、制造/分销、供应链管理、服务与支持功能,而且还对以下方面进行了改进:

-易用性 – 使用方便,安装快速,新用户容易掌握。灵活的工作流程和自动化功能可帮助客户提高熟练程度和操作速度。

-全球性解决方案 – 综合多种软件和服务,可实现全球部署。

-适应性 – 可满足各种规模公司的需求,从中小型公司到大型跨国公司。

-管理、风险和法规遵从 – 使客户更容易达到各个国家和行业的商业及法规要求,其中基于职责的安全机制,可提高报告的效率和可靠性。
 
QAD全球总裁兼创始人 Pam Lopker 表示:“QAD 2008企业应用版特别针对当今全球制造商面临的动态业务需求和行业要求而设计,无论企业的业务遍及世界的哪个角落,都可以使用。通过整合用户效率、应用灵活性和功能完善,2008企业应用版无疑是至今最全面的QAD软件套件,也是我们为推动全球制造业实现‘完美精益市场’目标而迈出的又一重要举步。”  

QAD 2008:更强大的功能

QAD 2008 旨在通过一整套企业版软件,完全整合全球供应链,优化生产经营、财务、客户、技术及业务表现。QAD 2008 包括以下特色和功能:

-QAD 企业财务 – 通过有助于客户提高会计、法律、财务报表及其他关键业务管理效率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得在本地、区域和全球层次管理和控制业务的能力。

-QAD 客户管理 – 通过协调管理客户和需求,提高反应速度。

-QAD 制造 – 帮助企业利用最新的生产计划编排技术,包括全面支持精益模式的功能,降低成本、提高产量。

-QAD 供应链管理 – 包括通过实时协作来帮助改进供应和供应商管理的模块。

-QAD 服务与支持 – 提供产品售后服务和支持能力 - 管理保修跟踪、服务电话和返修。

-QAD 企业资产管理 – 管理资本资产从规划到安装的整个生命周期,支持预防性维护及维修,有效管理零件库存。

-QAD 分析 – 帮助企业分析数据,以衡量关键领域的业务表现。

-QAD 协同 – 支持数据库移植和操作系统灵活性,可搭配使用 QAD QXtend 集成层,以访问 QAD Enterprise Applications 的所有组件。

QAD 2008 基于面向服务架构 (SOA),设有三种部署方式:按预期:传统的许可和交付结构;按需求:由企安达提供的应用管理服务;按设备:软件预装在计算机中。通过这种部署独立性,企业更易于在全球供应链中部署 QAD 2008,确保客户全面传达和了解整体业务运营情况。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