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迈赛喜获2007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企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日前,世界知名安全开关制造商——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喜获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布的“2007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企业”。施迈赛总经理刘有奇博士亲自出席,与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业界专家、企业高层领导、媒体代表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共180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年度盛事。

施迈赛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安全生活,安全工作”为企业宗旨,长期致力于机械式主令开关、安全开关、安全监控模块、接近开关、电梯开关、按钮开关和指示灯等的研发,及时把欧洲成熟的技术引入中国,不断地推陈出新,制造出满足中国客户的产品,让更多的中国以及亚洲用户了解并信任施迈赛。施迈赛通过中国本土化生产能力的不断强化,本土化研发能力的不断提高,以及内部管理能力不断完善,其销售额、市场占有率一直呈上升趋势,每年平均以30%左右的速度增长,2007更是实现了1亿元的产值。施迈赛最近将扩大生产基地,以满足更广泛的客户需求。2008年将是施迈赛崭新而值得期待的新起点和新高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