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国际汽车物流高层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4月16~17日,2008中国国际汽车物流高层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英国《汽车物流》杂志共同举办。来自一汽、宝马、通用、菲亚特、德尔福、万络、华轮-威尔森、美集、捷富凯以及莫索夫等国内外多家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和汽车物流企业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帮助汽车生产企业降低物流采购成本,优化物流管理,提高绩效,解决物流和供应链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探讨提高汽车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水平的方法与途径,为汽车整车和零部件生产企业以及物流企业搭建交流的平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何黎明先生、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兼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沈进军先生、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交通与物流处处长卫勇先生等针对汽车物流行业现状做了精彩的演讲;双龙汽车、德尔福、安吉天地及克莱斯勒等公司的代表也针对全球和国内汽车制造商的物流需求发表了演说。

此外,大会还设置了两个分会场,分别针对中国包装业尚未开发的潜力、采购和供应链管理战略、制造卓越、整车物流与中国市场、中国开发世界一流水平的操作规范及中国的进出口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