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sault Systemes推出面向Multi-CAD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环境的3DLive--提供对业务信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北京,2008年3月11日-- Dassault Systemes(DS)公司 (纳斯达克证券:DASTY; 巴黎欧洲证券: #13065,DSY.PA), 全球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技术的领导者,今天宣布其在线协同解决方案3DLive的最新版本问世。该版本得到加强,从而能更好地利用多种CAD产生的产品信息。面向多CAD环境的3DLive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对业务信息的实时洞悉能力,并可促进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中实现最佳决策。

面向多CAD环境的3Dlive可使各公司拓展自己的协同环境,从而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涵盖每一位相关人员。利用3DLive广为称道的3D搜索及导航功能,用户可在进行实时协同工作的同时直观地发现并共享关键的产品信息,从而加快创新进程。设计出来用于支持多CAD环境的3DLive新版本可展示并导航从CATIA、SolidWorks、 Pro/E Wildfire、Siemens/UGS NX 和 Autodesk Inventor中创制的产品信息。此版本也包含了对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 Lotus Sametime 7.5 和微软公司 的(Office Communicator  Server 2007 最新协同平台的支持。该支持增强了跨平台间的协同工作能力,并且使企业可配置综合协同基础设施。

Dassault Systemes公司战略&行业解决方案ENOVIA 研发部副总裁Stephane Declee表示:“许多企业一般运行1种以上的CAD系统,那就意味着核心数据往往是由多种产品数据管理(PDM)工具管理的,而这些工具在企业决策过程中并不容易访问。要建立一个能够真正促进创新以及提高质量和效率的协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环境,每一个产品开发相关人员都应能快捷地发现、浏览、理解信息。面向多种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环境的3Dlive就是要创造这样一个开放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设计部、工程部、生产部、客服部、财务部和销售部都能自由地共享信息与理念,从而加快创新。”

LLC协同产品开发公司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研究部主任Ken Versprille博士补充道:“3DLive显示了巨大的潜力,能使用户更好地洞察产品结构开发的进程、依属关系和状况。增加多CAD支持的能力是实现该潜力的重要一步。这种能力通过在新产品设计和开发过程中加强协作赋予制造类企业更多的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