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优势互补--GSI集团和楚天集团结成战略性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 年 3 月 20 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激光器制造商之一,GSI 集团公司的激光事业部宣布,将与中国本土著名的激光公司楚天激光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双方战略合作计划的第一步,从2008 年起,楚天将成为GSI集团在中国大陆的销售代理,而GSI将向楚天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技术和市场支持。

GSI 集团公司激光事业部的副总裁Philippe Brak先生对双方的战略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目前公司40%的业务集中于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40%集中于电子加工、消费品和手机市场,另外20%集中于其他快速成长的行业。事实上,从2005年正式在中国建立代表处以来,在过去的两年内,GSI中国的业务以每年超过80%的速度高速增长,而2007年50%的业务都来自于中国市场。除了继续服务于有长期业务往来的跨国公司之外,同时还开发了大量的中国本土及港台客户,在汽车零配件,消费品电子和航空航天的金属加工等领域,都取得了杰出的成绩,从手机、汽车到中国航天神五,神六的发射,都包含了GSI激光器的贡献。双方联手,将共同维护和开发更多新兴领域的客户。

GSI集团公司激光事业部中国区经理赵英戈先生表示,与楚天激光集团的强强联手,是激光界跨国公司在中国运作的全新模式。以GSI先进的技术,产品和市场推广以及广泛的行业应用经验结合楚天强大的销售网络和本土品牌优势,势必将会给中国的激光产业带来十分积极的影响。

楚天集团董事长孙文先生同时表示,作为中国“光谷”的核心企业,楚天激光集团与GSI的战略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将促进中国激光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也将促进中国激光业与国际激光业进一步全面接轨。


人物照片从左至右依次为楚天集团董事长孙文先生、GSI 集团公司激光事业部的副总裁Philippe Brak先生、GSI集团公司激光事业部中国区经理赵英戈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