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研发技术大会成功开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精益研发技术领导者、中国最大的CAE技术及服务提供者安世亚太(PERA Global)2008年3月26日消息:安世亚太于3月26日至4月29日在北京济南、沈阳、成都、深圳、武汉、南京、上海、西安九大城市巡回举办精益研发技术大会。今日,首站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开幕,来自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兵器电子等行业的400多位专家、领导就精益研发的技术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安世亚太北部大区总经理    邵万鹏

在本次技术大会期间,安世亚太公司副总裁田锋、赵敏等高层团队就安世亚太的技术战略、精益研发的技术体系、PERA平台的技术架构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安世亚太对精益研发的研究成果。在下午的分论坛中,来自安世亚太的仿真、创新、质量的高级工程师与来自各行业的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探讨精益研发技术的实际应用以及发展趋势。

安世亚太公司经过10余年的工程实践,凭着对用户需求和中国制造业企业创新发展的深刻理解,推出其全新的精益研发平台-PERA。它由三部分组成:协同仿真平台(PERA.Simulation)、技术创新平台(PERA.Innovation)和质量管理平台(PERA.Quality)。对于制造企业而言,Pera.Simulation可以帮助企业让研发做“优”,PERA.Innovation帮助企业让研发做“对”,PERA.Quality帮助企业让研发做“精”。安世亚太所提倡的技术创新、协同仿真和质量管理三大信息化技术正是提高企业自主研发能力,打破研发信息化僵局,重新树立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龙珠“北京”嵌入龙盘

精益研发是一种以精益为目标、以质量总线为统筹、以虚拟样机为载体的研发方法,第一次系统地以质量数据总线整合各种产品质量信息,把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充分关联起来,二者之间的精确映射,为企业提供一种企业级的产品数字化样机开发环境,预期可实现顶层牵引、系统表达的质量设计思路,让一个复杂产品的研发质量,以系统、清晰、稳定、动态、完整地掌握在设计者的手里,让产品的质量与可靠性有了系统的保障,让产品创新有了质的飞跃和效率的提升。



会议现场

众多知名的软硬件合作伙伴,HP,微软,SUN,IBM,SGI,携手安世亚太为与会者提供了完整的精益研发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