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3月份销售过万,杀回经济型轿车前三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据最新统计,中国自主汽车领军企业奇瑞在经济型轿车市场上再创佳绩。3月份,奇瑞旗云以10361辆的成绩力压普桑勇夺季军。作为一款已推出8年的车型,依然能够跻身销量前三,这不仅体现出旗云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更是全国消费者对于这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的再次肯定。

  物美价廉 品质保证

  奇瑞旗云自2001年上市以来,一直秉承“中国国民车”的理念在价格优惠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2007年9月,旗云在外观、动力性能、舒适配置、安全等方面进行了28项全新升级,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家庭消费者的需求。 95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更为旗云奠定了旺盛的生命力。

  保有量大 经典超群

  截至目前,奇瑞旗云已累计生产销售突破了40万辆大关。庞大的消费群体对旗云的认可,验证了旗云“燃油经济”、“价格经济”、“维修经济”、“使用经济”四经理念。

  服务完善 出行无忧

  完善的服务体系,遍布全国500多家服务网点,使旗云轿车在各地维修极为方便。优惠的配件价格和各种特色、周到的售后服务充分保证客户的出行方便。

    如今,奇瑞07款旗云已经以全新“家轿经典”的身姿进入经济型家庭轿车的行列,作为中国自主品牌A级车第一个进入40万辆俱乐部的车型,我们有理由对奇瑞打造的这款“中国经济型家轿经典”继续充满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