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Grind生产型凸轮轴磨床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斯来福临

为了适应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小批量、多品种、更新换代快的发展特点,生产装备必须具备有更高的柔性、效率和适应性。

CamGrind生产型凸轮轴磨床正是德国肖特公司根据多品种、小批量和大批量、单一品种等不同的生产需求而开发的新款功能强大的生产型机床,主要用于装备现代化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CamGrind生产型凸轮轴磨床最大凸轮磨削长度可达3000mm,具有人造花岗岩床身、WOP高级非圆磨削程序、静压导轨、静压丝杠、双砂轮架双工件平行同步磨削、CBN线接触剥皮磨削工艺,最多6个磨削主轴对零件进行全面加工。

在同一台机床上装备双砂轮架,布置双工位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非在线生产时间,降低制造成本和机床维护成本,减少占地面积。同时,提高生产率,扩大生产能力。无论对于单品种、小批量还是大批量零件的生产,CamGrind总有一款成熟可靠的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的生产提供优良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