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行业的巨头-芬兰迪古里拉工业漆进军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月18日,北欧最大的涂料制造商芬兰迪古里拉公司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迪古里拉公司工业漆总裁依乐柏先生(Ilpo Jousimaa)宣布了其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雄心和信心,并对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产品、服务理念和战略目标进行了详细的描述。首先成立分支机构,其次可能在当地生产产品。其工业涂料今年年初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包括金属防腐漆、木器漆和地坪漆等品种。迪古里拉公司非常看好中国的工业漆市场,将秉承一贯的坚定信念来发展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服务。

芬兰迪古里拉公司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成立于1862年,在北欧和东欧市场占据龙头地位,在7个国家有生产基地,在9个以上国家有销售机构。在近40个国家直接或通过广泛的分销网络服务于客户。公司的经营业务为装饰漆占 80%,工业金属漆和木器漆占20%。2007年净销售额超过6亿欧元,80%净销售额来自芬兰本土之外。公司装饰漆部分2002年已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有6年历史。6年来,公司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使“芬琳”系列装饰漆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获得了良好的品牌美誉度。

在企业强劲发展势头带动下,迪古里拉工业漆开始关注中国市场。迪古里拉工业漆采用最优质原料,与世界领先的工艺和配方融合在一起。将凭借自身的优良品质和对客户的定制式服务取得良好的发展。其中,金属漆涵盖工业重防腐、发动机用漆、钢结构、船舶、桥梁等广泛的工业领域,其优良品质和专业设计完全可以通过西方国家最严格的进口环保检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