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德尔福不断加强在中国的竞争力--继续加强本地研发实力,扩大生产规模,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上海,中国 - 2007年,德尔福公司继续在中国扩大生产规模,提高本地研发能力。通过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德尔福中国地区的生产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从而更好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2007年,通过在中国的多项投资,德尔福中国继续取得了长足发展,”德尔福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及中国总裁全春泽(Choon T. Chon)博士表示。“中国是德尔福在亚太地区增长最快的市场,同时也是德尔福的重心之一。我们在这一地区的生产能力不断增强,投资新建了多个重要的生产厂,为德尔福的可持续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过去一年间,德尔福中国的研发能力得到增强,同时加快了生产本土化进程。位于上海的德尔福中国科技研发中心(CTC)二期工程的开工更是走出了德尔福强化本地研发能力的重要一步。中心的工程师人数从2006年的400名增加至2007年的600名。德尔福中国科技研发中心于2006年揭幕,总投资超过5,000万美元。二期工程占地12,600平方米,内有各类新建实验室,专门用于动力总成系统、电子与安全系统以及德尔福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等业务领域内的产品验证、研发和客户培训。

德尔福中国科技研发中心的扩展增强了德尔福服务亚太地区本地合作伙伴的能力,确保继续为本地整车制造商的发展提供支持。依托德尔福中国科技研发中心的技术实力,德尔福中国赢得了许多新业务,包括自2008年起为奇瑞的数个生产平台提供成套乘客保护系统(OPS)和集成娱乐/导航系统。德尔福中国科技研发中心还将担当其为奇瑞开发的娱乐/导航系统的设计中心及安全系统应用中心的角色。

2007年,德尔福继续在中国加大投资、扩大生产规模,通过投资设立新厂,并对两处现有生产厂移址扩容,进一步拓展德尔福在中国的生产布局。计划于2008年中开工的德尔福苏州压缩机厂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该工厂坐落于德尔福在苏州现有的生产基地内。该压缩机厂的开工,将把新一代的变排量活塞压缩机技术引入中国市场。

2007年,德尔福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BAIC)之间的合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双方签约成立了两家合资企业 –- 北京德尔福汽车安全产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德尔福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两家合资公司的成立,结合了德尔福的技术实力和管理经验,以及北汽控股公司广泛的客户基础,标志着北京汽车零部件产业又增添了两员重量级选手。

2007年10月,德尔福电子/电气分配系统 (E/EDS)在长春的分公司顺利完成迁址扩容。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其产能扩大一倍,生产流程全面升级,进一步巩固其作为中国东北地区电子/电气分配系统第一供应商的地位。2007年12月,德尔福派克A5厂正式启动,原上海园国路厂的生产设备和人员配备全部迁入新厂址。作为德尔福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线束系统制造工厂,上海A5工厂年生产量线束将超过100万套,产能提高80%。

2007年,德尔福也加强了其在中国售后服务市场的发展力度。德尔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全国售后服务授权经销商大会,共有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20多位经销商代表出席了会议。目前,通过位于中国各大城市的德尔福授权分销商、服务经销商及大型汽车零部件零售商,消费者可方便快捷地获得德尔福售后产品及服务。

过去一年里,德尔福的售后服务业务在品牌意识、销售及经销网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将陆续在车辆电子产品、柴油共轨系统、热交换系统、底盘及制动系统、保养及服务等领域推出新产品。

2008年,德尔福将继续扩大生产布局及本地技术支持能力。“过去一年中,德尔福中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我们在2008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全春泽博士说。“我们希望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继续支持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与其一道齐头并进。”

2007年,德尔福中国继续了公司一贯的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传统,赢得了20多个来自客户的嘉奖。为德尔福颁发优秀供应商大奖的整车厂客户包括(排名不分前后,根据英文名称字母序列排序) 奇瑞、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一汽夏利、一汽吉林、福田、吉利、华晨、华晨金杯、江淮汽车、江陵福特、上海通用、上汽通用五菱、上海大众、中兴汽车等。未来几个月内,德尔福还将收到更多来自中国市场的客户颁发的奖项。


更多关于德尔福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delphi.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