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原隶属蓝帜(南京)工具有限公司的蓝帜金属加工部已于2008年1月2日正式独立组建新公司,全名: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英文:LMT China Co., Ltd.)。

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Leitz Metalworking Technology Group)是由六家著名欧美刀具企业强强联合组建而成,LMT在中国将逐步成为生产本土化、销售、修磨为一体的金属加工刀具企业。

目前,已成功地在中国的模具、汽车、航空、风力发电及机床制造等机械行业销售各种精密刀具。公司在南京设立销售中心并成立了修磨服务工厂,并在上海、北京、杭州、重庆、沈阳和西安成立办事处。企业还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不同等级的刀具管理服务,自2003年起,LMT中国公司开始为大众汽车变速器(上海)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刀具管理体系。蓝帜金属加工刀具的感应式热胀仪因对热涨冷缩式刀夹技术发展的推动,于06年荣获“推动中国金属加工业10年中20项重大技术发展的杰出贡献企业”称号。 2007年11月又荣获“年度汽车及零部件行业优秀服务供应商奖”。

新成立的LMT中国公司将更好地向广大新老客户提供金属切削领域的优质刀具产品、先进金属加工技术方案及多方位的刀具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