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新工艺流程实现紧固件的高洁净度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3月4日,上海) 世界领先的紧固件生产商阿诺德公司近日宣布,为满足市场上对“技术洁净度”日益增高的要求,公司与Fraunhofer研究所紧密合作,重新定义了新的工艺流程,以满足紧固技术对洁净度的要求。在过去,人们关注的更多的是对零部件的整体洁净度要求。而今天,阿诺德首次将这种要求进行了细化。并相应在自己建立的检验实验室中针对性地编制了检验规范。该规范定义了在生产环节中以及整个供应链过程中对部件的洁净度要求。

“技术的魅力”说来简单,但在电子和液压系统领域,要展现技术的魅力是要付出代价的:复杂程度极高的总成和组件变得越来越紧凑,其性能也变得越来越强大。伴随这种趋势的则是故障率的急剧上升。而很多情况下,故障的罪魁祸首往往是一些小的不能再小的微粒。但恰恰就是这些微粒,它们对功能性机械以及电子零部件的影响不可小觑。

在这样的趋势下,零部件的洁净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作为影响产品质量,功能和寿命的因素,所谓的“技术洁净度”应运而生,并成为价值创造的筹码。在过去,客户关注的更多的是对零部件的整体洁净度要求。而现在,作为创新的紧固产品的研发商和制造商,阿诺德成型技术借助“Cleancon”评测标准史无前例地研发出创新的工艺流程,能够满足VDA 19或者说ISO 16232-10对洁净度的要求。而相应的洁净度分级则是与客户通过紧密合作共同商定的。为此,阿诺德建立了设施齐备的检验实验室,同时还编制了针对性的检验规范,以满足客户在这方面的需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