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公司赞助青岛号克利勃帆船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月17日,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员工和媒体来到青岛奥帆中心码头,欢迎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克利伯船队青岛号的胜利抵达。

作为07-0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克利伯船队青岛站的官方赞助商,谈到赞助事宜,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洪全先生表示,“熟悉了克利伯帆船赛以后,我们发现,这个国际赛事的参与者和获奖者所体现出的不畏艰难、团队精神、专注和细致与我们企业的理念是相一致的。”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位于中国的世界级数控三坐标测量机专业制造厂商,是世界最大的尺寸测量技术集团瑞典Hexagon AB在华企业。面向中国用户,海克斯康可提供集团内众多全球知名品牌的全系列测量产品,从超过5000种的精密量具量仪到活动桥式、固定桥式、水平臂式、龙门式、关节臂式测量机、激光跟踪仪、白光测量系统以及测量产品的售后增值服务,并提供本地化的安装、校验、培训、技术支持和快捷的备件供应。

李洪全先生说:“在真正国际化大企业的背景下,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集团旗下的各家公司崇尚创新、精密,并追求卓越,渴望更多的参与国际市场、迎接来自国际的竞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