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0)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0)将于2010年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AUTO China 2010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承办。

北京车展从创办至今的20年,适逢我国经济在改革、开放政策指导下,全面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众多跨国汽车公司先后在中国设立合资、合作企业,把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制造经验带到中国,促进了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近几年,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创新势头强劲,自主品牌开始崛起。在此背景下,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受到中外汽车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北京车展已成为中外汽车业展示企业形象、宣传推广品牌、实施战略发布、展现先进前沿技术和研发实力、沟通交流信息的有效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