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扩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研究规模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福特汽车与Progress Energy(美国佛罗里达州电力供应商)近日在奥兰多市佛罗里达中央大学太阳能智能电网中心发表了联合声明。福特汽车正扩大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研究项目的规模,与此同时,Progress Energy进一步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福特翼虎的生产纳入其在佛罗里达州的业务。

Progress Energy是协助福特共同推进电动汽车商业化开发的若干北美能源公司之一,这些能源公司都在与美国能源部签署的合作协议下进行工作。Progress Energy自2009年2月加入到研究项目中,并宣布将在北卡州罗利(Raleigh)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福特翼虎进行路试。

作为首个与公用事业行业联手合作的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希望籍此对跟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以及其和电网的连接性相关的所有问题共同进行研究。福特从2007年中开始启动该项目,并在当年与南加利福尼亚州爱迪生电力公司结成首个事业合作伙伴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