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thWorks发布2010a版MATLAB和Simulink产品系列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 年 3 月17日,The MathWorks发布 2010a (R2010a) 版 MATLAB 和 Simulink 产品系列。这一版本的特点包括在 MATLAB 中新增了信号和视频数据流处理功能、标准和大规模优化的非线性求解器,同时还加强了 Simulink 在大型团队设计复杂系统时的合作支持。R2010a 版本还推出了 Simulink PLC Coder,可帮助工业控制系统工程师生成 IEC 61131 结构化语句。另外,该版本还更新了包括 PolySpace 代码验证产品在内的其他 83 种产品。

R2010a 版本彰显了 MATLAB 产品系列对性能的一贯追求,它支持多核处理器,对 Image Processing Toolbox 中超过50种函数的性能进行改进。MATLAB 也提供了更多的多线程数学函数。在此版本中,Simulink 扩展了对大型设计团队的支持,让他们可以更加高效地设计复杂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