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宣布与西安东方集团合资在华生产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3月19日,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旗下TRW亚太有限公司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西安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在陕西省西安市设立生产基地,制造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和安全带预紧器。双方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工投产。

东方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500强和陕西省装备制造业30强企业。TRW与西安东方集团新组建的合资企业让公司先进的乘员安全系统生产能力覆盖到中国的西北地区。TRW负责全球乘员安全系统的副总裁暨该部门总经理Frank Mueller评论道:“我们将出产最新的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和安全带预紧器来服务于中国市场,而且尤其重视为客户供应经济型的安全技术。我们还准备扩大产品范围,打算明年将侧面帘幕式气囊气体发生器纳入产品计划。与西安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深感自豪。”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