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多款最新车型将首发北京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车坛盛事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Auto China 2010)即将揭幕。福特汽车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款最新车型和先进技术,全面诠释“绿色 智能 安全 品质”理念。其中两款车型为亚太首发,而一款全新概念车将把全球首展献给北京。

作为本次亚太首发车型之一,新福特锐界SUV(Edge)还把MyFord TouchTM技术一起带到中国,这款基于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的驾驶者联动技术是福特智能驾驶技术的最新成果。MyFord TouchTM车内技术以SYNC为基础,为满足驾驶者获得更多信息的需求,增加了全彩液晶屏,并加强了声控系统。客户可以通过声音、触摸屏或者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按键等多种方式定制个性化信息。不需要任何开关或按钮,只需要说出指令,就可以控制播放蓝牙或USB音乐设备里的歌曲列表,或者找出想要拨打的电话号码。

已定于2012年在中国量产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在惊艳北美和欧洲车迷后,将首度登陆亚洲。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