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作为中国电子行业的开春大戏,2010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于3月18日圆满落幕。展会各项指标均呈现喜人涨势:成功吸引了380家来自国际国内的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线束加工和贴片设备等行业的企业;展会的规模达到20000m2,比2009年增长了近一倍;吸引了32125名观众前来观展,同比增长14%。

201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锐意进取,坚持“技术专区+创新论坛”的“两条腿走路”模式,与权威协会、学会、行业媒体领袖通力合作,共同打造涵盖汽车电子、电力电子、医疗电子、LED、电子制造、连接器、被动器件及线束加工等论题的深度“创新论坛”,与现场技术专区交相辉映。其中,为期2天的“2010国际先进汽车电子研讨会”共吸引了900名听众参与,听众数量是2009年的3倍。

据悉,下届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2011年3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