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第200万辆汽车下线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3月26日上午9点零8分,奇瑞汽车第200万辆汽车在万众瞩目之中缓缓下线,各级领导和新闻媒体及奇瑞合作伙伴等共1 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在仪式上,奇瑞还宣布威麟X5、H5两款新车上市。同时,奇瑞汽车还向正遭遇百年一遇严重旱灾的云南和贵州灾区捐赠了30辆开瑞“优劲”水罐车及10辆瑞虎抗灾指挥车,帮助灾区人民抗旱救灾。

随着第200万辆汽车的下线,奇瑞汽车一跃成为国内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和广州本田之后第五家达到200万辆级别的乘用车企业,也是第一家达到200万辆级的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这标志着奇瑞汽车在进入多品牌发展阶段后又跃上了一个新高度。

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说:“第200万辆,虽然不是奇瑞汽车发展道路上的一个显赫的里程碑,但它是奇瑞汽车打造中国民族汽车产业国际名牌长征途中坚实的一步。凭借这一步,我们将以更好更快的发展速度引领自主品牌昂首向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