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二届轮胎技术峰会于五月在沪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经过多年的努力,中国已迅速成为国际轮胎业内的主要参与者,并发挥着重要的影响。轮胎产量和出口量均已占据世界领先地位。但近几年随着原材料价格上涨、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制约以及国外贸易摩擦和技术壁垒增多,特别是2009年特保案的影响,使我国轮胎工业发展面临严峻的形势。

2010.5月25日-26日,上海,“2010第二届轮胎技术峰会”将在第一届大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关注轮胎行业的最前沿技术和趋势,解读全球范围内的政策法规,并更广泛地涉及轮胎产业上下游。本次大会将吸引来自轮胎生产及整车制造商,世界知名大学及研究机构,全球领先检测及认证机构等约200名专家学者。

2010第二届轮胎技术峰会主要议题包括:

1.中国轮胎业发展与展望

2.美国及欧洲的政策法规分析

3.“绿色轮胎”:子午胎低滚动阻力研究进展

4.整车厂看轮胎技术发展

5.缺气保用轮胎技术

6.智能轮胎发展现状与趋势

主要演讲嘉宾来自领先轮胎生产企业,整车厂:普利司通,固特异,佳通轮胎,倍耐力轮胎,固珀轮胎,阿波罗轮胎,丰田汽车,双钱轮胎,贵州轮胎,风神轮胎,中橡桂林,八一轮胎等。参会人员主要为来自3大政府及研究机构, 30+生产检测机械及仪器,50+原材料及化学品, 70+轮胎制造及整车厂的总工程师,技术总监,采购总监,产品经理。

同期展示产品包括:轮胎生产助剂,粘合树脂,硫化剂,自动子午切割系统,轮胎元件生成系统,轮胎帘布系统,轮胎设计模拟系统,粘合剂,追踪标识,轮胎翻新设备,阀门技术,X射线检测设备,轮胎检测系统,橡胶混炼技术,橡胶检测设备,轮胎生产机械等

更多信息,敬请登陆活动网站www.tiretechcongress.com

会务联系:

联系人: Fanny Wang

电话:+8621-51720126

在线注册: www.tiretechcongress.com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