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一、时间:2010年9月2日至3日

二、地点:中国天津

三、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诺本集团

四、峰会介绍:

峰会背景: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是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在国务院及中央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将或很快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国,这也将为业内新能源汽车行业人士带来巨大商机。

2010 年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9月2-3日在天津举行。这次峰会将聚集政府官员、行业精英、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共同探讨政府最新相关支持政策、各汽车厂商及方案供应商的研发技术突破、工业化进程、业内最新新能源项目进展以及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国际合作的可能性。

解决方案:

汽车/工业和重型零部件供应商、储能系统(锂离子电池)、电池、汽车、电力系统、电动车充电器开发商、原始设备制造商、小容量制造商、检测实验室、混合燃料、发电机、燃料电池制造商、认证机构、绿色汽车制造商、律师事务所

参会代表:

政府交通和环境部门相关官员、基础设施建设商、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客车、轿车、卡车、火车)、交通和环境研究院、大学等。

工业信息部、重庆市政府、天津市发改委、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华晨汽车、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中国海油、重庆长安汽车、东风、吉利控股、通用汽车、广州本田研发公司、日立汽车能源、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辽宁曙光汽车集团、LG化学公司、日本Lithium能源、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集团、沃尔沃、清华大学

参会代表职务:

CEO/总裁/总经理、研发总监、技术总监、新能源总监、总工程师、研究员、实验室主任、销售总监

会议特色:

►政府支持的活动:参加由政府支持会议代表特别组织的活动。

►一对一商务会谈:向真正的决策者、负责人推介和销售您的服务和产品。他们正在为现在和即将开建的项目寻找行业解决方案。

►有限的演讲机会:通过度身定制的演讲,向客户展示企业的专业特长。

►展位:通过展位展示企业的产品特性,同时与会议代表进行直接交流。

►事先得知会议代表信息:在会议前一周得到会议代表的信息。

五、详情请登陆峰会网页查看:

http://www.noppen.com.cn/events/NE_vehicle/NE_vehicle.asp

六、联系人:凌云海

电话:021-60851000

传真:021-61921908

电子邮件:parkl@noppen.com.cn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