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n和诺基亚携手,通过车载系统提供移动技术和服务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高端信息娱乐系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Harman与诺基亚携手,共同开发一种可将智能手机无缝集成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技术。

除了提供全套智能手机功能之外,还提供可通过嵌入在车辆中的高分辨率屏幕和音响系统使用的服务和应用程序,所用连接还支持智能手机与车辆之间的信息交换;并且可以通过GPS 功能进行信息检索。

因此,通过将来自智能手机或车辆的GPS信息与关键车辆数据(如机油或燃油油量低的警告)予以结合,可以实现基于位置的服务;在这种情况下,可定位并显示最近的汽车修理厂或加油站,并且可以直接导航到相应位置。

“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将智能手机连接到车载系统的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 这是一个完全合理的步骤,我们相信此标准可推动为驾驶人员提供的创新性新服务的开发。”诺基亚车载事业部主管Vesa Luiro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