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北京新工厂开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日前,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IAC)宣布,其最新的中国生产工厂——上海松江埃驰汽车地毯声学元件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该公司是IAC松江公司的合资企业。IAC松江公司是一家由IAC亚洲和上海汽车地毯总厂各控股50%的合资企业。

据悉,北京新工厂是IAC自2006年开展中国业务以来设立的第五个生产基地。该工厂将生产汽车内饰部件和系统,包括为北京奔驰C级和E级轿车配套生产地毯、行李箱和衣帽架以及为上海通用沈阳工厂配套生产地毯产品。此外,包括压制成型、发泡以及水切割技术在内的世界级制造技术,都将在这里得到应用。

“随着我们亚洲市场不断扩张,IAC将继续建设新基地,生产顶级产品,超预期满足客户的需求,”IAC北美及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Kamsickas先生说,“北京新工厂是IAC全球生产能力网的延伸,它将为我们的重点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内饰软饰产品和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