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新一代高性能轮胎Pilot Sport 3登陆中国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日前,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其新一代高性能运动轮胎Pilot Sport 3正式登陆中国。凭借米其林源自丰富赛道经验的独有技术,Pilot Sport 3以超凡的抓地力在提升操控乐趣与驾驶安全性方面取得革命性突破的同时,让驾驶者享受到更多的运动乐趣,得到更大的安全保障。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夏逸夫表示:“米其林一直致力于通过不懈的技术创新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轮胎性能提升的追求。此次登陆中国的新一代运动轮胎Pilot Sport 3正是满足了运动型轿车车主在对轮胎操控乐趣和安全性能方面的诉求,将成为中国高性能运动轮胎市场上新的里程碑。”

米其林Pilot Sport 3为多种类型的车辆而开发,广泛适用于城市轿车、跑车和大型大马力轿车等运动型乘用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