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公司收购Daros集团--全球工业活塞环市场之领军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新加入的工业活塞环业务扩大了公司的全球市场份额,并在日益增长的能源、工业和运输业领域扩展了公司的领先产品组合

密歇根州南菲尔德,2010 年 6 月 15 日,辉门公司 (NASDAQ:FDML)今日正式宣布收购 Daros 集团,后者为一家私营公司,为工业发电和商业航运用大缸径发动机提供高技术活塞环,在中国、德国和瑞典均有业务。收购事务之详情未公布。通过本次收购,辉门公司获得了广泛的两冲程和四冲程活塞环产品组合,从而巩固了公司在全球工业活塞环市场的领军地位。该整合业务将为客户的商用发动机提供范围广泛的高技术活塞环产品系列、持续不断的服务和翻新解决方案,并有位于欧洲和亚洲的工程和制造厂为客户提供全球支持。

“工业发动机活塞环市场正在不断增长,因为全球各能源公司和不断扩张的全球物流供应商需要更强的发电和航运能力。辉门公司和 Daros 拥有强势且互补的产品组合,业务遍及全球,”辉门公司总裁兼 CEO,José Maria Alapont 先生说。“本次收购亦使辉门公司可以凭借整合后的全球化工程和制造能力,充分获益于新的市场增长。辉门公司预计客户工业发动机翻新订单的增加会给全球工业市场带来更多商机。”

工业活塞环的规格从约 145 mm(5.7 英寸)到最大 980mm(38.6 英寸)不等。这些活塞环主要用于最大输出功率高于 100,000 kW(136,000 马力)的大缸径发动机,为集装箱船、超级油船和散货船等商船提供电力。它们由特殊铸铁制成,加工成复杂的几何形状且表面涂有耐磨性极高的涂层,如等离子喷涂金属氧化物和铬陶瓷。活塞环是至关重要的部件,因为当活塞在气缸内部上下运动时它们必须密封住燃烧室。活塞环套件还有助于燃烧室热转移以及润滑油在气缸壁上的分配,以便能够实现经年苛刻运行工况下的平稳有效运行。

“对辉门公司而言,工业大缸径活塞环的全球市场是一个战略性机会,”动力总成能源业务单元高级副总裁 Rainer Jueckstock 先生解释道。“我们的目的是投资于此市场,提供技术和服务来支持各种全新的工业发动机项目以及我们全球客户不断产生的维护需求。加入辉门公司后,Daros 团队将有机会进入新的市场,获得专业技术以及革新和业务增长所需的资金。”他补充道。

Alapont 先生还谈到,Daros 与辉门公司相似,也专门从事相关市场(如风能)的产品。“整合后的产品组合、工程和制造资源以及综合商业渠道,都将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性和技术领先性兼备的产品,以及世界一流的品质和交货。本次收购是我们可持续全球盈利增长战略的又一重大步骤。”Alapont 先生继续说到。

Daros 活塞环业务为辉门公司的全球经营增添了约 220 名员工,收购交易还包括其位于中国、瑞典和德国的制造厂。Daros 业务融入辉门公司后,工业活塞环将以辉门公司的 Goetze® 和 Daros® 品牌销售,根据不同市场和发动机类型而定。

关于辉门

辉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技术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轻型商用车辆、重型车辆、农用车辆、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越野车辆及工业车辆的原设备制造商及全球售后市场。

公司集领先的技术与创新、精益的制造专业技能及营销和分销途径于一体,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品质卓越的一流产品、品牌与服务。辉门公司专注于可持续性的全球盈利增长战略,提升客户、股东和员工的价值和满意度。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南菲尔德,拥有近 41,000 名员工,遍及 33 个国家/地区。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公司网址 www.federalmogul.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非历史事实性的陈述构成“前瞻性陈述”。实际结果可能因辉门公司最新提交给 SEC 的 Form 10-K 报告中说明的多种重要因素而有实质性不同,该等因素可能在后续向 SEC 提交的 Forms 10-Q 和 8-K 报告中予以修改和增补。该等因素包括重组的成本和时间、公司压缩成本的能力、或提高生产效率来抵消或超过合同要求的或竞争要求的降价、或为获取新业务而进行的降价、汽车行业的环境条件、以及某些全球性和地区性经济状况。辉门公司无意承担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日起的事件和状况的义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