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二工厂10月正式投产 产能达10万辆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经一汽轿车相关负责人证实,一汽轿车第二工厂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投产运行,目前该工厂正处于先期调试阶段,届时将投放奔腾品牌的B50、B70车型及新上市车型。

该人士表示,一汽轿车第二工厂位于长春市,预计一期产能达到10万辆,届时,包括B70和B50在内的奔腾品牌所有车型都将转移至第二工厂生产,改变目前与同一技术平台的马自达6共线生产状态,而第二工厂的投产使用,将很大程度上缓解目前马自达车型产能严重不足的问题。

一直以来,奔腾B70车型就与马自达6共线生产,随着奔腾品牌及马自达品牌新车型的增加,一汽轿车的产能已经处于高度饱和状态。而一汽马自达方面也曾透露产能问题正制约着企业发展,目前睿翼车型的月产量为2500辆至3000辆之间,而老款马自达6的产量是7000辆,已经达到了工厂的生产上线,如果第二工厂全部投入生产,马自达6的产量肯定会超过万辆以上。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