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研发中心新基地开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奇瑞汽车研发中心新基地2月26日正式开工,将建设可容纳1.5万人专业研发团队的研发大楼。

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省长王三运均出席了26日的开工仪式。王三运表示,自主创新能力是汽车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奇瑞汽车以研发中心新基地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核心研发能力,打造创新动力之源。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表示,“新基地将以掌握核心技术为己任,以产业化方向为主导,开展汽车整车、发动机、变速箱及关键零部件的核心技术和前瞻技术的原创性研究研发。”

同日,奇瑞汽车还联手大连港集团、长久实业集团合资组建CDC物流有限公司,总投资约153亿元,包括新建15个泊位,66条滚装船舶,19条集装箱船舶,其中2010年投资约50亿元,“十二五”期间投资103亿元。

奇瑞汽车此前公布了名为“精耕2010”的年度战略规划,奇瑞汽车2010年将围绕“精耕品牌、精耕技术、精耕责任、精耕国际”四大主题推出一系列战略举措,夯实“布局2009”的各项成果。同时,奇瑞还公布了全年销售目标,确保70万辆、力争达到90万辆,全年四大品牌将有17款全新或改款车型上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