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最新车型和绿色技术夺目亮相日内瓦车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3月2日,日内瓦——201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今日盛大开幕,福特汽车公司携多款重量级车型亮相,展示了强大的产品阵容和先进的绿色智能技术。

产品阵容强大

基于全球中级车平台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旅行车全球首次亮相,一月份刚在北美国际车展上艳惊四座的新福克斯两厢车型则首次登陆欧洲。
新福克斯与另外两款福特中级车型C-MAX及Grand C-MAX使消费者领略到领先于同级车的精彩技术,其中包括福特汽车下一代车内连接技术 MyFord,还有强大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全新C-MAX五座在日内瓦首次展示其内饰细节,Grand C-MAX七座则以宽敞灵动的车内空间显示其特长。

福特Kuga和蒙迪欧分别搭载最新升级的发动机前来助阵。新Kuga搭载的福特2.0升Duratorq TDCi柴油发动机目前可以提供强劲的163匹马力。蒙迪欧则有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全新的203 匹马力的2.0升福特EcoBoost SCTi汽油发动机以及最高可达163马力的升级版2.0升福特Duratorq TDCi柴油发动机。

亮相车展的新福特S-MAX和福特Galaxy不仅拥有全新外观,还配备了盲点信息系统(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等多项新智能技术,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能,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另外得益于福特车辆个性化方案,顾客还能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不同风格的内外饰。
在小型车领域,广受欧洲消费者赞誉的福特 Ka带来了最新入门级车型Trend+,以及迄今为止最高配的车型Titanium+。而去年的欧洲年度小型车——新福特嘉年华则推出了新嘉年华特别版Sport+,将在指定市场销售。

绿色智能技术

福特汽车公司一直倡导可持续发展战略,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动力系统,以提供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实现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EcoBoost发动机技术不仅是福特汽车环保节能领域的王牌,也是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福特发布了备受瞩目的全新EcoBoost四缸发动机,使福特欧洲车型的动力系统全面升级。

全新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有1.6升和2.0升两款。搭载1.6升EcoBoost发动机的车型有今年即将在欧洲上市的全新C-MAX 和Grand C-MAX,以及将在2011年初欧洲上市的新福克斯。而搭载2.0升EcoBoost发动机的车型有刚发布的新款S-MAX和Galaxy,以及已投产的蒙迪欧。EcoBoost发动机将联合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令车辆更高效更节能。

面向欧洲市场,福特还推出了最新1.6升和2.0升Duratorq TDCi柴油发动机和福特ECOnetic,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的二氧化碳排放。该柴油发动机将广泛搭载于福特欧洲的多款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