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携手PROGRESS ENERGY扩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研究规模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福特汽车与Progress Energy(美国佛罗里达州电力供应商)近日在奥兰多市佛罗里达中央大学太阳能智能电网中心发表了联合声明。福特汽车正扩大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研究项目的规模,与此同时,福特汽车的区域公用事业合作伙伴Progress Energy进一步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福特翼虎的生产纳入其在佛罗里达州的业务。

Progress Energy是协助福特共同推进电动汽车商业化开发的若干北美能源公司之一,这些能源公司都在与美国能源部签署的合作协议下进行工作。Progress Energy自2009年2月加入到研究项目中,并宣布将在北卡州罗利(Raleigh)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福特翼虎进行路试。

作为首个与公用事业行业联手合作的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希望籍此对跟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以及其和电网的连接性相关的所有问题共同进行研究。福特从2007年中开始启动该项目,并在当年与南加利福尼亚州爱迪生电力公司结成首个事业合作伙伴关系。

福特的公用事业伙伴们已经对21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福特翼虎进行了总长达约256 000km的道路测试。通过纯电力和汽油发动机驱动相结合,这些充电汽车可实现高达51km/L的行驶效能。

插电式汽车具有很多优点,包括:

1、减少对汽油的依赖,提高能源独立;

2、通过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3、帮助车主节约能源/燃油成本的潜力。

“这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研究正帮助福特和我们的公用事业伙伴更好地了解汽车和电网之间的关联性,”福特负责全球电动汽车的经理Greg Frenette说道。“我们很高兴Progress Energy将研究范围扩大到了阳光之州(美国佛罗里达州)。”

除了Progress Energy之外,福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研究伙伴还包括:

•美国电力研究所

•美国能源部

•南加州爱迪生电力公司

•纽约电力局

•纽约联合爱迪生公司

•俄亥俄州哥伦布美国电力公司

•阿拉巴马伯明翰电力,及其母公司,位于亚特兰大的南方公司

•底特律DTE能源公司

•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国家电网

•Pepco控股公司

•纽约州立能源和研发管理局

•加拿大最大的电站Hydro-Québec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