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计划每年在中国推新车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psa标致雪铁龙一位高管周一表示,该公司希望今年在中国销量增长30%,其长期目标是力争在2016年前在中国获得8%的市场份额。在推出标致408之后,标致雪铁龙计划每年在中国推出一款新车型。

标致雪铁龙品牌的主管Jean-Marc Gales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明年将推出一款汽车,同时也是一款轿车,其后还将推出一款轿车,因为中国市场现在是轿车当道。”

他表示,标致408将在武汉生产,该车型将为这一品牌提供“巨大的增长空间”,该公司正力争达到年产10万量汽车的目标。

标致雪铁龙现与中国东风汽车集团共同运营一家汽车制造合资企业。Gales表示,公司还正与其他潜在的中国合作伙伴洽谈。

Gales表示:“我们与东风汽车的合作非常不错,并具有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他认为,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长率应达15%。

Gales在一个电话会议上表示,2009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已在中国拥有3.4%的市场份额。他称,标致408将吸引新的、更年轻的目标群体。他并指出,在中国,与标致408处于同一细分市场的购车者中,有57%年龄介于30-45岁之间,而在欧洲市场,相应的平均年龄要高的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