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柏科技发布AccuMark® 8.4版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国•康涅狄格州 - 服装及软性材料制品工业自动化CAD/CAM和PLM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美国格柏科学有限公司(NYSE: GRB)子公司格柏科技发布AccuMark 8.4版。与公司满足客户快速变化的需求理念相一致,这款行业领导软件致力于帮助用户以更高效率和精确性进行工作。

格柏科技副总裁兼格柏科技软件系统组负责人Bill Brewster指出:“沟通性能的改进提高了效率,并可减少出错,为了让我们的AccuMark用户体验到更佳的易用性和高效率,我们增强了AccuMark和其他软件的整合性,并配备了许多新工具,为协作提供支持。”

AccuMark 8.4版的一个关键功能是注重客户对于任何地理位置或者所用语言间协作的需要。清楚地沟通产品规格信息对于确保产品质量和按时交货至关重要。语言障碍是全球化环境中产品开发出错的常见原因,这带来了代价高昂的生产误工。格柏科技在AccuMark 8.4中提供的翻译库,将使用户在样片上用一种语言创建注释和排版图数据,并能以其他语言传递。

AccuMark 8.4版中样板设计软件(PDS)组件的改进在于提高生产力,降低出错风险。用户现在可以在修改样板时直接参考度量参数,新添加的计算器功能在样片编辑时能够快速计算。此外,格柏科技已经为欲向新地域扩展市场的客户推出了提供支持的服务项目。样板向导功能则有能力向不同地域的体型和合体参数同时生成样板。

格柏科技软件开发团队对于生产力和材料利用率方面也做出了重要变化,包括一个新的自动排版引擎。AccuMark批处理引擎也加入了很多新改进,从而提高了效率和控制能力。

同时,许多AccuMark客户将格柏AccuNest作为其生产排版图制作和样品间的必备组件,并作为成本、消耗及产出预测工具。AccuNest 8.4版的主要亮点是优化材料利用,同时也是一个快速处理选项,帮助用户加快排版过程。由于生产周期不断缩短,自动、快速生成样品、试生产排版图和正式生产排版图就变得更为重要。AccuNest 8.4的所有改进可以降低材料消耗、增加效率,并确保精确、可靠的效果。

AccuMark 8.4支持微软Windows 7专业版和旗舰版(32位和64位)。目前有26种语言,AccuMark树立了服装、交通内饰、家具和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样板设计、放码和排版/排料的标准。签订了软件服务合同的客户可从格柏互联网客户服务端口GERBERnet™免费下载新版本。GERBERnet提供软件升级、零配件订购以及技术文档查阅等服务,可通过格柏网站www.gerbertechnology.com登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