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十大首发车 小型车电动车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宝马ConceptActiveE

ActiveE由装在后轴上的电动机负责驱动,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左右,百公里加速时间8.5秒,极速被限制在145km/h。整车续航里程大约160km,完全充电的时间在4.5小时左右。

MiniBeachcomber

在这款设计前卫的开放式车型上,人们看到了MINI车型未来更清晰的发展方向。四个座椅、四个独立车门,车身总长超过4米,四轮驱动——MINI品牌特质得以全新诠释。不落俗套的敞篷体验和驾驶激情证明了

MINI

Beachcomb-er概念车的创新风尚。

菲亚特500电动车

尽管克莱斯勒目前尚无计划在美国市场推出电动版的菲亚特500,但是汽油版的菲亚特500将会于2010年底在美国上市销售。同时,本届车展上,克莱斯勒还展出了将在美国市场销售的500系列的整个车型阵容。500C与500Abarth预计将会在2011年登陆美国市场。

凯迪拉克CTS-VCoupe

从外观上可感受出CTS-VCoupe仿佛就是CTSCoupe与CTS-V的结合体。车头造型完全延用CTS-V性能旗舰的锐利杀气,无论是泾渭分明的钣金折角,或是线条折线,一丝不苟地刻画出Cadillac新世代风格。

全新奔驰E级敞篷车

这是继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版、双门Coupe、旅行版和E63AMG高性能版之后的第五款E级。奔驰为这款全新敞篷车配备了多种先进技术。电动折叠软篷能够在20秒内全自动完成开合动作,并且时速在40km/h以下就能工作,无须将车停下。

2011款Z4sDrive35IS

宝马可能并未计划推出新Z4的M版车型,但是这不能阻止宝马为车迷们提供这款顶级的高性能sDrive35is车型。可调整的悬挂被降低了10毫米,从而很好地平衡了运动感与舒适性,而动力输出从标准的225千瓦提升到了250千瓦。

雪佛兰AveoRS

就外观欣赏,全新AveoRS跳脱现行车系的方正格局,呈现出年轻动感倍增的大胆外形。低扁流畅的车顶线条,搭配车身丰富鲜明的钣金摺线,让AveoRS的动感身段益发明确。而四只19英寸五幅样式铝圈,以及藏身其后的蓝色刹车卡箝,也为其增添强烈的视觉感受。

新君威GS

作为别克品牌旗下最新的一款运动型轿车,别克君威GS搭载拥有225马力(190千瓦)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及先进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高科技与高性能彰显卓尔不凡的奢华品质。它拥有更加偏重性能的动力传动系统,更低的车身和重心。

沃尔沃C30电动版

这是继2009年9月发布C30电动概念车之后,沃尔沃推出的升级版车型,从而使电动C30更加接近最终的量产版。电动版C30使用总重280kg的锂电池供电,最大功率111马力,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5秒,极速130km/h,续航里程150km。

凯迪拉克XTS

这款有着浓烈的凯迪拉克风格的车型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来,无论是水箱护罩的锐角、网格的铺成,再到棱角分别的白炽头灯、略为外拱的叶子板件,地道的原汁原味。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